保定市衡水商会


资讯分类

更多

产品分类

更多

最新资讯

更多
地址:保定市莲池区西关大街32号八楼811
邮箱:402355247@qq.com
电话:13731666067
传真:

热点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 > 热点新闻 > 网易2016坤舆创新论坛在河大举行

网易2016坤舆创新论坛在河大举行

2024-04-19

11月26日下午,以创新·聚变为主题的2016坤舆创新论坛在河大新区邯郸音乐厅拉开帷幕。参加会议的有河北大学、河北大学工商学院、华北电力大学、河北农业大学、河北金融学院等12所高校700余名大学生创客,立中集团副总裁冯云霞,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,衡水商会会长崔波涛先生等30余家企业代表。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保利、党委书记单耀军、党委副书记朱红梅出席了论坛。

会上,学院常务副院长胡保利致欢迎辞,他对到场的嘉宾及创客表示了诚挚的欢迎,并向他们介绍了工商学院的发展历程、转型发展及创业教育情况。他强调,大学生作为具有一定知识体系的群体,是推动互联时代社会创新发展的骨干力量,希望通过此次论坛,将创业专家、企业家、优秀学子汇聚一堂,通过主题演讲、自由论坛等多种互动形式,打造一个信息交流、思想交锋、成果共享的平台。他表示,工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关注与研究,帮助青年学子提升对创新创业理论和实务的理解,促进工商学院与各高校、各企业和多方人士的深度合作,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型、应用型人才,为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“创新国家”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。

学院党委书记单耀军向立中集团副总裁冯云霞,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,衡水商会会长崔波涛先生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,并就大学生就业前景、职业生涯规划、创业教育、大学生成长等问题接受了网易的现场采访。他希望当代大学生做有志向、有规划、有能力、有成就的青年,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,做好学生的职业指导,搭建好校企对接平台,助推学生成长成才。

论坛上,立中集团副总裁冯云霞、保定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、衡水商会会长崔波涛先生、联合亿商梦想工厂创始人杨启明分别作了题为《企业经营创新》、《商业模式创新》和《孵化器与创新政策》演讲。来自我院行走的青春、萝卜租房创业团队,保定学院小电驴创业团队,河北农业大学C座网创业团队,河北金融学院山羊传奇创业团队分别做了项目路演。我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孵化成功企业暨联合主办方哎喔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顾美军做《易触云》新项目推广。

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营造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,搭建创客交流分享的平台,展示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,实现大学生创客与企业及投资人对接,助推大学生成功创业

网易崔总_meitu_3.jpg